Mademoiselle_Yolanda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

春娇:原本我想找个与你完全不一样的男人,谁知道呢,我变得跟你一模一样,我觉得好恐怖啊。我被你影响到,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被你影响了


我很努力想摆脱张志明,最后发现我变成了另外一个张志明 


那时候你跟我说,你喜欢我的可爱,我的有趣,但是我想和你说,我所有那些奇怪的想法,都是他传染我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影响我那么深

评论
热度(1)

© Mademoiselle_Yol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