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moiselle_Yolanda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

见鬼了昨天我回酒店时 老公已经睡着了,然后我凌晨突然醒了 中国还是寂静的清晨 大家都没啥反应。久违的冲劲,我真的颓废了好几个月,在中国的生意惨淡。而我在国外的生意,前男友从一个废柴 做小生意混日子的人,因为有我们的协助,一飞冲天 竞争实力 一下子大过比他成熟老练比他更有生意头脑聪明 更有实力的同行。昨天我就一直在想这个事,本来 他要是真的智慧 会做人 会做事,这个财富可以属于他的,尽管他真的智商低下,可是 他自己因为 没有道德 不会好好做人,是他自己断送了财路。昨天我从新的partner 也就是拜访了他的竞争者后去他那里时,心态异常平静,甚至有点开心。我和妈妈说了很多次,本来 我们全部可以是朋友,哪怕挑partner要挑个稍微有能力智慧一点的人,我们也可以选定你,因为笨也有好处,但是这样的人 自己断送了财路,人啊!性格决定命运!冥冥之中 自己的意态形式 一举一动,就牵动着自己的命运。anyway 我在中国做不了大老板,每次我看我那些有钱的小学同学 炫富 真的… 有些本来家里产业实力就大,有的嫁给了富豪,很可惜我没有这样的命运,但是我想 上天一定怜惜我,再次把我们送到了机遇面前。2019 是充满眼泪的一年,尝过从小到大都没尝过的苦和虐,脑力里深深刻着 我多少次辗转反侧睡不着觉 多少次失声痛哭 多少次心里嫉妒恨。我咬着牙说 你这样的人 一定会有报应的!后来的我,中国生意真的难做,我也没了当初的闯劲,老妈心疼我,请了3万的红娘,傻乎乎的母女俩,红娘嘴里全是 什么什么男方家里资产上亿,住别墅 套房多套,门市部多间。天真的我以为就此可以遇上良人。上天待我不薄,3万块打水漂 捐给红娘当她事业基金了🙂🙂 但是我是真的遇到了他。刚开始 我妈嫌弃看不起,小嘿嘿心里芥蒂,到现在大家相处融洽,我妈心里全是怎么帮助我女婿事业做大。算了吧算了,人生啊人生,总的来说,我一定不是坏人,不然坏人的人生会被自己毁掉的

评论

© Mademoiselle_Yol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