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moiselle_Yolanda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

昨个那拍卖行的人说 真正能走远的人 是能把小日子过好的人。我觉得蛮有道理。家齐 心齐 平天下。聪明人会到一定瓶颈,摔跟头,总结问题。不是能力不够 或是命中注定,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有文化并不一定智慧,在这点上 我佩服广东精神 温州精神,有温情,还有我妈。蛮感谢好运🍀 给我机会,让我碰到很多好的。静静心,新一轮战斗开始了,我喜欢奋斗的感觉,今年还有三个月。以前像个无头苍蝇似的,真的不是我懒 不努力。想清楚要什么。你的意念 决定你可以吸引什么

评论

© Mademoiselle_Yol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