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moiselle_Yolanda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

不想练肩 却日渐发达的肱二头肌 看起来还有那么丝性感。最近有些疲乏 事情太多 但是我答应过自己会坚持下去的,还要给我徒弟 给我群里的人做榜样的。想想花的时间汗水大把砸的钱,绝不能毁了。最主要还是要控制饮食 定点 定量 定类 往往是别人看着累的辛苦的 以前买买买 胡吃海塞的日子我已经过饱了 对于我来说 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健康才是内心长期喜悦的 毕竟底气是自己给自己的。底气这事不光是外在上,各方面都是。感觉和正常人已经混不到一块了 老妈吃的虽清淡 饭啊面啊吃起来 我也是看着难受 好像跟我徒弟还是可以混的 希望他出差月快快结束吧,真是没想到一年了 我俩在这方面却能谈到一块去,我一个24岁的像个中年妇女似的太注重保养了,每天用水把自己灌饱 用绿叶蔬菜把自己吃撑 这两样东西 绝对的有好处。从我姐那儿听来一句话,自律又执着的人最性感。嗯 我喜欢的人是这样的 共勉

评论

© Mademoiselle_Yol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