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moiselle_Yolanda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

昨天跟人聊天 他叹了口气说 我徒弟是对的 先立业再成家。看他的语气和表情 我其实已经知道的很多了。后来我就想起了一件事 如果一个男的在外面找了小三 社会公德上肯定谴责这个男的不好 后来是我妈跟我说的 如果这个女的足够好足够优秀 男的何必找小三。所以啊 你若是不成长 不修炼好自己 你过不好这一生的。我看过拥有幸福 快乐 阳光的女子 大抵是怎么样的,努力向这类人看齐

评论

© Mademoiselle_Yol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