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moiselle_Yolanda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

今天姐夫发了第一个图 配文 多么痛的领悟。我觉得他真是个蛮可爱的男人。第二张图也让我想到他 也想到了与我同月同日生的澳洲人称索姐,一男一女也像 但明显有些方面 男人的事业心比女人更纯粹 很多要强的女人是爱慕虚荣 事业以外的东西。妈妈说某方面越看我越像我姐夫。唔 🙈可能改变不了了 所以我需要她慢慢教我 我也跟她说 这点上不得不佩服绍兴人 她赞同。晚上翻了某女生的pyq 觉得心高气傲的确不好,这是修养问题。有时候平台和资源是好事 也是坏事 看清别人容易 认清自己难。有能力的女强人我见多了,痛苦的女强人我也见多了 最怕能力修为才干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一切外在的 都是虚的 假的。女人有种强大是温柔 谦和 包容 踏实 知足 善良 能忍 能藏。不要把脾气当个性 也不要觉得自己很好 自负自以为是 爱教育人 爱炫耀爱装逼的人也蛮多,有时候评估别人比评估自己容易得多,管好自己,山外太多山 世面不够 共勉。有底气的男人比你想象中的更具眼光。一个人的圈子大抵就是她的层次。我跟妈妈说 “如果一个层次比你高 比你优秀的人愿意与你做朋友,你一定有你自己的过人之处。” 的确,我挺满意我现在自己的状态的,比以前好太多了。选择什么样的人在身边真的很重要,不然好的没学来,坏的都学过来了

评论(2)

© Mademoiselle_Yol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