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moiselle_Yolanda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

"我们的一生, 大抵是在寻找一个最懂自己的人。 或遇见自己的靜水流深、秋水长天。 即见君子,我心则降。 降到尘埃中,也为慈悲,也为懂得。" 我不需要一个懂我的人,因为有时候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就像我哥说的,我需要一个能制服我 让我服气的人,而我喜欢的他 找的也是制服他 让他服气的人。跪舔 一般发生在年轻时或初恋 或是相差太大。我是不相信 我们这样的人 还靠感觉 当你看的多思考的多了以后。我好像向来不是 我跟大叔更像 大叔的心性跟哥哥像 哥哥更厚实 另一个更刁 真的都是相由心生 都太难了。十年了 看过多少女孩了,哪怕另一个20多花花公子 又看过多少女孩了 不过境遇不同 毕竟不同的。到最后 都向往 简单 踏实 朴实 单纯 知足

评论

© Mademoiselle_Yol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