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moiselle_Yolanda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

昨天吃了一碗鸡胸肉沙拉一大块三文鱼,我妈说我吃这么多怪不得这么胖。今天试衣服看到我的身材,终于能从她口中听到赞美我的话,记得以前她说的永远是我这么丑这么胖还这么矮脸上全是痘,修养也不够好马大哈,反正没有一个地方是让她满意的,所以这样子是应该的,你配不上这个配不上那个。虽说父母才会跟你说真话,但这种态度其实很让我自卑因为从来没有让我对自己信心倍增的赞赏,这是中式教育一贯的作风,怕的就是你傲娇,也很难让我有阳光积极的生活态度。的确十年我的体重不是最轻的 腰却没这么细过,还有马甲线,肚子中间那根凹的很明显了,我跟她说 你不会知道我对自己有多狠 流了多少汗。她问我你一个月就变这样,能坚持一年肯定整个体质变了。我只是觉得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是鼓励和赞赏 很多正能量的东西。我在健身中得到了很多了人的认可 鼓励 欣赏 敬意 这种自我满足感是前所未有的。太多负能量 特别是那些负能量爆棚的人 会重重压垮我们对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到后来是恶性循环。不用太在意 别人对自己的态度和看法,做好自己,快乐阳光,人家有问题是人家的事,学会欣赏别人 也不吝啬赞赏别人,宽容大度有包容心,多点美好,多些期待

评论

© Mademoiselle_Yolanda | Powered by LOFTER